2007/03/16

[音樂]A Little Nightmare Music(古典樂狂想曲)

一大早假管"吸毒的小提琴家" 丟給我看 Piano Lesson
我一看下去就欲罷不能,找了一大堆片段,笑到都快瘋掉了
他們會不會來台灣演出阿?

這些影片出自於「A Little Nightmare Music」by IGUDESMAN & JOO 官方網站
音樂會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嚴肅的
IGUDESMAN & JOO 這兩個超厲害的鋼琴家跟小提琴家成功演出
"古典樂狂想曲"


IGUDESMAN & JOO
音樂會爆笑片段濃縮版本


建議看下面完整的小片段更好笑


Rachmaninov had big Hands (拉赫曼尼諾夫有雙大手)
JOO說:"拉赫曼尼諾夫有雙大手" "我有雙小手" 然後他急著補充:"不過我只有手小哦!" XD
他拿工具出來時我真不知道到底幹麼的
看他用超好笑的啦> <~



Piano Lesson
可怕的鋼琴教學
不過前面那段給愛麗絲也太強了吧!!!!



I will survive
這段我快笑瘋了
竟然拿出打奶泡的機器拉小提琴



Riverdancing Violinist (大河之舞)
吸塵器...竟然可以用在音樂會上



Ticket to Ride
連用唱的都這麼強

9 則留言:

sophie 提到...

好精采的表演~~ 會來台灣嗎?

wrj 提到...

妙!妙!妙!

myoct8 提到...

內傷了~哈哈

croter 提到...

這個真的很好笑耶!

來台灣我也要去看!

shirley 提到...

來看你囉



這個表演真精彩,不過那個鋼琴教學真可怕

我是鋼琴老師看了都驚。

lindsay 提到...

to Shirley:

原來你是鋼琴老師阿!!

厲害厲害 我鋼琴荒廢好幾年了

Anonymous 提到...

不知道能不能来大陆 啊 笑死人了

lindsay 提到...

希望可以世界巡迴阿!

超想看的!

cloversue4 提到...

我可以瞭解為什麼用工具

超強的!

拉赫曼尼諾夫有雙大手

我只有小手

所以彈不到的地方只能用工具嘍

(哈)

謝謝分享



這才是音樂!

不懂甚深的人如我

音樂就是帶來感動與歡樂的

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

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 (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) 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bbc.co.uk/programmes/p02z7zgj 編劇: Mike Bartlett 導演:Tom Vaughan、Bruce Go...